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5日

2015-05-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的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先来看看热点头条关注。

淮河支流成了黑水河,农民种出空壳小麦。在安徽蚌埠境内的淮河支流(2:01)由于附近工业园区的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问题,河水已经呈现了深褐色,并且漂浮着大量的死鱼,水质为劣五类。附近的村民说,大概从去年开始,用河水浇灌的小麦,很多就只长空壳,里面完全没有麦粉。

接下来看社会。在河北近日保定蠡县的村民因为自家麦苗被铲一事向记者求助。然后呢,这个村的村支书邢某,不仅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言辞激烈,面对镜头的时候,更说村委会是一个好人没有,没干过好事。随后呢,邢某还对着记者和村民叫嚣,一会儿我扇死你们。

在河南,郑州郑东新区的CBD商务内环某地产商举办了一个“彩虹好”(音)的活动,在活动当中呢,设置了抛撒彩粉这样一个环节。但是在这个辖区的环卫工人就认为,这样影响环境,也不好清理,所以双方就发生了冲突,导致一名环卫工人受伤,已经入院治疗。

今天是5月25号,国际失踪儿童日,根据几年前的一些专家估计,中国每年的失踪儿童总数是在20万左右,被拐卖的大约是占80%。这些孩子或者是被卖给需要子女的家庭,或者是被卖去做苦力,甚至被卖到色情场所,或者是被强制乞讨。

来关注一下天气方面,根据《印度时报》今天的报道呢,最近的热浪是横扫了大半个印度,南印安得拉邦和泰伦加纳邦已经有335个人因此而丧命。而在东印奥里萨邦也是夺走了26条生命,共计361人已经因为热浪而丧命。而更糟的是,气象局预报,未来几天的印度还会更热。

最后来看一下城市天气预报。北京今天也是挺热的,今天白天会是晴间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5度,升温4度。下班时气温32度,高温蓝色预警当中。预计晴热天气将会持续到本周三。天津晴天,午后最高气温34度,升温两度,下班时气温32度。河北石家庄晴,午后最高气温33度,升温两度,下班时气温31度。河北张家口晴,最高气温33度,升温两度,下班时气温31度。

以上新闻由续越(音)编辑,刘康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