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7日

2015-05-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一时间来关注最新的路况信息。

首先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联系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分析师帕里塞娜,娜娜,上午好。

路况分析师(帕里塞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关注路况信息。目前全国高速以及国、省干线公路的运行都是基本上通常的。我们来看两条施工信息。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阜宁站,因为施工关闭了超车道。那么要选择在超车道行驶的朋友们,请改行其他口道(0:59)预计得等到6月20号才能完全恢复。还有沿海高速受到养护施工的影响,(1:07)是双向关闭的。那么南浦站天津方向也是关闭。此外呢,还有唐津高速的天津方向,因为唐港站下道口的匝道23公里处养护施工,唐港站的出口京津方向也是关闭状态的。还有天津境内的省道223线的新津区两公里处进行养护施工,目前采取的是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的措施。这条路段得等到6月30号才能完全恢复通行。那么在此期间呢,途经的车辆可以绕行至京津公路。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全部提示了,咱们下午继续。

主持人:嗯,好的,感谢娜娜的介绍,再见。

再来刷新北京市市域路网的交通情况。目前呢,四惠桥区有一个临时的施工抢修,分别是占用到了四惠桥区的东四环主路外环南向北的方向,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外侧各一条车道。那么途经施工区域的朋友,应该用交通安全了。另外四惠桥区的交通压力目前是较大的,特别是在早晚高峰的期间,提醒大家要提前安排好出行的计划。如果遇到东四环的南段,南向北的方向车行缓慢呢,您可以选择西大望路进行绕行。如果遇到京通快速东向西的方向车型缓慢呢,也建议大家绕行朝阳路、朝阳北路、广渠路等联络线进行通行。

目光再转向东南三环,目前东南三环外环方向,赵公口桥到京广桥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提醒各位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