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8日

2015-05-2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点0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996立体路况马上为您刷新实时的路况信息。

受到上一时段在肖家河桥东的外环方向事故清理期间后车积压的影响,那么北五环,从北苑桥到肖家河桥东的外环方向呢,出行车辆还是比较集中的。同时我们看到,在京新高速上地(音)到五环箭亭桥区的进京方向,目前也是交通压力突出的路段,提示过境的车辆要小心驾驶,建议可以提前绕行相邻的道路进行通行。

再来向您刷新几条主要拥堵的路段,目前在科荟路东往西的方向,从林萃路到昌平路出现了拥堵。另外在酒仙桥南路东往西的方向,从酒仙桥路到东四环路也是出现了拥堵的。

再来关注北京市境内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目前京平高速全线畅通。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从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出现了拥堵,时速在22公里左右。再来看京沪高速,目前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大羊坊桥到十八里店桥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17公里。另外目前京津高速和京港澳高速是双向畅通的。再来看京藏高速,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上清桥到北沙滩桥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9公里。再来看京通快速路,目前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从高碑店桥到四惠桥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11公里。

最后带您来关注机场高速,目前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依然是全线畅通的。但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苇沟桥到五元桥持续拥堵,时速只有13公里。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还有您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