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31日

2015-05-3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男1(董彬):11点04分,来看一下我们最新的交通路况消息,来自于北京周边的路况。目前北京周边,京开高速,还有京承高速,以及京港澳高速双方向都行驶不太畅通。具体说一下,是京开高速,是出京方向,从玉泉营到西红门南桥缓行。另外京承高速也是进北京的方向,从望京西,一直就开始缓行了。

再来关注一下其他高速公路的最新的路况消息。我们说一下黄石高速,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191公里处,距离大广高速互通7公里地方呢,一辆拉花生的货车,单方面的侧翻到了中央隔离带,现在占据石家庄方向的两个车道,以及沧州方向的最内侧车道。目前石家庄方向只有路肩可以通行。高速交警暂时关闭了武强(音)、大陈庄(音)两个站口。另外我们也关注一下来自于首都机场的最新消息。

主持人(溟旭):再来关注一下首都机场高速。现在是从5月29号,一直到7月31号,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对部分路段进行病害的处置。范围是出京方向,三元桥到四元桥全面的断面路段。那进出京方向部分路段,将会在这个施画标线,为最大限度的降低对社会车辆的影响,施工采取夜间零点到5点,不断路方式的半封闭施工,半幅通行。提醒晚上驾车的朋友们要注意行驶安全。

男1:对,提醒大家行驶安全。另外我们再看看其他高速公路路况,再看一个京港澳吧。京港澳高速石安段黄骅,石家庄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29分,因为黄石高速发生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关闭了北五女站双向的封闭口,提醒大家还是注意一下。11点06分,您现在收听到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稍后是高速加油站。

男1:11点07分,您现在收听到的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这里是高速加油站的节目,今天是2015年的5月31号,星期天,问候所有在路上,以及在网络面前收听节目的各位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董彬在这儿问候大家。

溟旭:大家好,我是溟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