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6月1日

2015-06-0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齐):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来了解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分析师(郑宗杰),宗杰上午好。

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分析师(郑宗杰):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路况。在今天的上午,京津冀区域的高速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报因为天气原因和重大交通事故造成的公路阻断。在上午的时段,我们提到的几个事故路段目前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此时我们来关注一下施工信息,河北境内,京哈高速公路受养护施工影响,(玉田站)超宽车道双向路口临时关闭。北京境内,京平高速的夏各庄段,68公里处,进京方向,占用外侧一条机动车道和应急车道进行路基沉陷维修施工,施工时需要将机动车导由内则剩余一条机动车道徒行,预计6月10号可以恢复正常。另外,省道305线顺平路平谷汽车站至韩庄村段53至68公里处道路施工,该路段从今早8时起,半时封闭半时双向通行,预计7月15日恢复正常。过往车辆在驶入施工区域后就要减速慢行,按照施工区域导行路线,导行标志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齐:恩,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再来刷新下北京市的实时交通路况。看到目前北五环主路上津桥的东向西方向是车多的。另外,在学院路四环南侧200米的南向北方向是发生了一起事故,目前呢,交警正在现场处置,提醒后车司机要小心驾驶,注意避让了。目光再转向南五环,目前,南五环敬贤桥的入口东向西的方向,有事故正在处理,提醒后车的司机朋友要注意了。接下来关注一条出行提示,目前东四环的四惠桥区正在进行临时的抢修施工,是占用了东四环主路南向北的方向,京通快速路东向西的方向,主路外侧各一条车道,提醒途径施工区域的朋友要注意行车的安全了。目光在转向北京市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目前看到,京哈高速,京平高速,京承高速,京港澳高速已经京藏高速都是双向畅通的,只有一个重要的赌点,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北高桥到五元桥的这个路段是出现了拥堵的,时速只有31公里。行驶在路上,想要了解更过、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