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暴雨导致城区锦江水位陡涨 部分大桥临时管制

2015-06-03 20: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社区网

    应急网铜仁6月3日消息(记者王珩 孟海通讯员邱琼)6月2日暴雨突袭铜仁市碧江,造成主城区锦江水位快速上涨,以及部分乡镇多处道路垮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碧江区对马岩大桥、以及部分乡村公路路段的大货车及客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在碧江区灯塔办事处马岩桥头看到,碧江区交警部门协同灯塔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上路疏导指挥交通。已有多辆轿车、货车在大桥头熄火,接受救援。
    碧江区灯塔办事处人武部部长徐宁:“暴雨最大的时候,水位已经接近(马岩桥)这个护栏,当时我们应急分队、民兵、办事处、派出所工作人员,对大桥临时管制,不让车过路,然后把马岩街上的货车、 私家车上的货物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目前, 我们(实行全面)监控,现在我们每一点和各个路口及水库,都安排有人蹲点、监控,如果有险情,及时向我们办事处抗洪指挥部汇报。”
    目前碧江辖区内和平、漾头、川硐等乡镇积水较为严重,部分路段临时实行交通管制。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