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6月3日

2015-06-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头条关注长江客船沉没事故的最新进展,今天上午李克强总理再次来到了客船翻沉事件的救援现场,在大雨中总理及随行人员向遇难者者遗体三鞠躬并默哀。根据央视报道,截止到9点30分,共搜到了28人,14人生还,14人遇难。现场的救援力量兵分三路,第一路对露出水面的船体切割,第二路潜入十多米深的江底搜救,第三路沿江搜寻。

再来关注韩国疑似出现MERS二代人传人病例,北京口岸加强检疫力度,韩国保健福祉博2号通报说,韩国已经有两名的MERS患者死亡,确诊患者增至到25人,有两名患者与第十六名的MERS患者同住一楼。韩媒普遍报道,这两名病例是韩国境内首次出现的第二代人传人病例。

看社会,近日一则女模特故宫拍不雅照的消息扰乱了故宫的平静。针对此事,故宫昨天回应称这一行为是违反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的,是对文物本身和文化遗产尊严的破坏,应当受到全社会的谴责。也有学者认为呢,与其说这位摄影师是在进行创作,不如说他在进行某种发泄,真正的艺术家是应该既尊重他人又有自尊,而摄影师此举既与艺术无关。

财经方面周三早盘沪指高开低走,盘中跳水近百分之一,失手4900点,创业板指高开高走涨近3%,占上4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