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温来袭车内禁放物“黑名单”发布

2015-06-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到目前为止,救援行动共搜寻到96人,其中14人生还,82人遇难,尚有300多人下落不明。据东方之星船长张顺文说,事发当时的风速在3到4级左右,从南边往北边吹,他想走背风往北偏行,想用速度抵住风,但是风力突然剧增,船身失去了控制,左满舵也抵不住风。

接下来看各地。看山西,昨晚19点46分,山西省文水县保贤村一处非法销售乙胺窝点发生乙胺泄露,造成周边有65名群众出现头晕、流泪等不适症状。泄露发生后,当地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紧急疏散影响范围内的人员,对泄露的乙胺实施消毒处理和环境监测。目前,受影响群众没有出现生命危险,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来看陕西,2号晚上10点多,榆林市某小区,白天刚办完婚礼的这个男子蔡某从6楼坠下,抢救无效死亡。事发时,婚房内有蔡某和妻子,还有闹洞房的多名朋友。当时,朋友们准备闹洞房,蔡某进入卧室躲藏,并且将这个门锁上,就在蔡某藏到窗口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我们觉得陋习不能因为一句“这是传统”,就一直延续下去。

来看北京,北京中式生活艺术展将于今年9月4号到6号在这个北京新国展举办。展会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立足于生活,红木、雕刻、书画、陶瓷、服饰、国学、养生、茶艺,展会是首届展会的重点项目。此外,全国还将启动数十场文化主题沙龙,推广中式传统技术工艺,弘扬中国文化精神。

来看法国,法网半决赛,小威廉姆斯带病作战成功晋级决赛,赛后身体极度不适的小威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只是通过组委会简短地解释了自己的病情。在冠军争夺战中,小威将与大满贯决赛新军赛瓦罗瓦较量,争夺今年的法网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