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应急资讯周周通

2015-06-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东方之星沉船事故的最新进展。截至今天上午八点,东方之星遇难者人数已经升致331人,另有14人幸存,111人下落不明。目前,船体1至3层已经搜寻完毕,4层因破损严重,清理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来看高考。眼下高考已经进入这个读秒的阶段了,昨天下午,北京市部分考点开始布置考场,据介绍,今天上午101个考点将全部布置完毕。此外,今年考务说明上特别规定,学生不得携带电子表以及高科技手表进场,今年各考点将严查考生戴表情况。

新闻快速刷新。我国完成首例输入性中东呼吸综合性病例病毒全基因组系列测定,未发现传染性增强证据,新闻出版广电要求,上新电视频道,将全时段加配字幕。北京控烟执法首周六成被查餐馆不合格。昨晚,陕西文水县保贤村一非法销售乙胺窝点发生乙胺泄露,65名群众出现不适症状,目前仍有58人在医院观察。

纽约卫生局叫停,华人吃蟹黄。纽约市卫生局最近将蟹黄、蟹膏列为禁吃部位,因为这些地方包括消化腺、排泄腺和肝胰腺是化学物质集中之处。卫生局提醒,烹饪蟹类的汁液,不宜做酱汁,更不宜给孩子使用,以免影响发育,称亚裔女性体内水银含量比其他族裔高三倍。

最后来关注天气。2015年全国高考期间,我国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低于35度,不会出现明显高温天气。但南方地区降雨天气仍将持续,江南中北部部分地区可能有大到暴雨。提醒考生及家长应防范降雨给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