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蛙人”到底是什么人?

2015-06-0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看热点头条,中国出现无人超市。近日,北京和杭州两地出现了无人超市,没有营业员,购物、付款全自助,付钱多少呢全由顾客自定,就算拿了东西就走也不会有阻拦,测试的结果真的是喜忧参半。在北京建国门实验的这家无人店,有人主动刷卡结帐,也有人抱走昂贵的烟酒,只付了10元钱。

来关注江西的替考事件。昨天网上出现南都记者卧底替考组织,在南昌参加高考的报道之后呢,教育部回应,已经责成江西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迅速调查核实情况,对参与作弊的在校大学生将给予开除学籍的处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马来西亚6级地震导致17人失踪,含一名中国登山者。股市方面,创业板至今早低开0.59%,失守3900点。

来看天气,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南方大部分地区雨水是仍然十分强劲的,尤其贵州的东南部、广西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呢有大暴雨,上述地区还将伴有雷暴,短时的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另外,华北黄淮一带的气温将会迅速反弹,明天起或迎高温天气。

最后来关注重点城市的天气情况。北京,今天上午晴,北转南风,1到2级,气温24到29度。天津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见多云,南风2到3级,31到21度。河北石家庄,今天白天晴见多云,偏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31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偏北风,1到2级,最高气温21度。

最后是高考的出行提示。今天上午,北京广渠门中考考点外,中学考点外,工作人员呢提醒考生和家长,下午的听力考试需要考生提前到场,那不少家长呢是纷纷拍照记下时间。据了解,今天下午的英语考试要求,考生2点30分进场,2点45分开始,迟到的考生将不能进入考点。今天是高考的第2天,请行驶在路上的朋友们,主动为高考让行,为考生加油。

以上新闻由孙露(音)播报,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