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伙伴溺水了,你还在围观吗?

2015-06-0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热点头条关注。记者从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救援前方指挥部获悉,截止到8号上午的11时,已经搜寻到434具遇难者遗体,下午联合验收组经过2个小时的全面细致检查之后,确认清理完毕,各方代表分别在验收清单上签字,至此东方之星现场排查清理工作全部完成。

来看各地。昨天安徽芜湖田家炳中学考点,高考听力播放设备疑似出现故障,考生反映,听力有那种“兹兹兹”的感觉,完全听不清啊,当晚有考生拒绝交卷退场,大量的家长围堵在门口讨要说法。安徽教育厅回应,经检查,该考点的听力啊的确是存在问题,已经申请重考。

在江西同样是关于高考的事情,7号上午,江西定南中学考点语文考试发错了试卷,考生反映,原本该11点半结束,这场考试从10点10分考到了12点40,多数人都表示,肚子很饿。今天,赣州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称,失误已经积极补救,未影响考生其他科目的考试进程,据悉,当地已经展开了调查。高考这样的人生大事啊,不是一个人一句话,一句“失误”就能够弥补的,还是希望考场的组织者们能够谨慎地、负责地去对待这些孩子们。

再来关注山东方面,6月8号上午的11点50分,一名女乘客在经十路登上了开往阳光顺城方向的K110公交车,上车之后呢,因为投币问题与公交司机发生了言语争执,女乘客开始对司机进行辱骂,并说司机摸了他,司机当时就晕倒了在车厢之内。后来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之后表示,将调取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配合民警将事情调查清楚。这个天是越来越热了,人们都会有比较急躁的心情,记得及时给自己的这个心情降降温,毕竟咱们的口号是,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嘛,对吧。

最后,来看这个城市天气预报。北京,阴,午后最高气温24度,下班时气温为25度;天津,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27度;河北石家庄,晴,午后最高气温34度,下班时30度;河北张家口,雷阵雨,最高气温26度,下班时23度。以上新闻由宋鹤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996立体路况,马上来带您了解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来连线交通路网中心的路况分析师车春江(音),春江,上午好!

路况分析师(车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这一时间的路况。先来看河北,河北境内的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150公里献县段有一起追尾的交通事故,为了处理现场,目前在事故后方临时控车。另外在(4:18)高速新河站口(4:19)处有一起货车侧翻的事故,这两起事故都是正在处理,提醒司机朋友们通过事故路段时注意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