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哪些安全隐患让滴滴走向非法?

2015-06-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十一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为中国好邻居点赞,6月9号的凌晨两点四十分左右,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高桥镇鱼芽社区河边组,一栋七层的居民楼发生垮塌,68名住户无一伤亡。据其中一位住户介绍,事发的时候如果不是骆开素和她的丈夫,及时发现险情,并且挨家挨户的叫醒住户撤离,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夫妇俩因此也被网友赞为“中国好邻居”。

再来看中国毕业照,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照在该校的佑铭体育馆操场上拍摄,4500名毕业生站在搭起的铁架上,绕成一个半径约45米的圆弧进行毕业合影,拍摄一张全景照片,就需要占据5G的储存空间,该校本科生集体合照,也是目前国内高校中人数最多的毕业照,不过想想多年之后想在毕业照里面找到自己,真的是一件考验眼力的事。

来关注楼市,六月首周北京的楼市是保持升温,从自主型商品房到改善型产品,再到高端别墅产品,北京的商品房市场几乎是全面开花。其中高端改善型需求释放,产品的成交量也在走高。但也有迹象显示,随着成交量的上涨,房价也是面临着上涨压力。

昨天,南方的大部再次遭遇到了强降雨的侵袭,贵州遵义市余庆县遭遇了暴雨袭击,并且引发了洪涝灾害。网友戏称啊,现在是湖南看海,广西划船。预计11号到14号,江南、华南等地呢仍然是多暴雨或者是大暴雨的天气。同时受到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内蒙古东北部、华北北部和东北大部多雷雨的天气,提醒游客在上述地区,前往旅游景点之前,需要时刻的关注当地的天气预报,合理的规划旅游线路。强对流天气还容易造成冬小麦等作物的倒伏,影响夏收作业和作物生长,因此华北和东北等地应该重点防范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雨对农产品生产的不利影响。

最后来看成是的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阴,山区有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0度,下班时气温24度。

天津,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0度,下班时气温25度。

河北石家庄,晴,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气温27度。

河北张家口,依然是雷阵雨的天气,最高气温23度,下班时气温19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