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高考生模仿节目撕名牌一人坠亡

2015-06-12 10:45 来源:东北网

    高考生模仿节目撕名牌一人坠亡,继“学跑男撕名牌,9岁男孩冲上马路被撞飞”事件后,又出现一例“撕名牌事故”,许多网友们对该游戏的安全隐患表示担忧。

  自从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了我国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后,“撕名牌”这个游戏就随着跑男一炮而红。许多人觉得好玩而模仿起了跑男“撕名牌”的游戏,但是谁也没想到,玩这个游戏却造成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高考生模仿节目撕名牌一人坠亡

  6月10日下午,在四川省遂宁市物流港二手车交易市场旁边一暂停施工的建筑工地上一废弃建筑工地上,某中学毕业的40余学生在工地内模仿电视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进行“撕名牌”游戏,不幸的是其中一名毕业生坠入电梯井,被救出时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坠井遇难者同学称,因为参加完高考,大家自行组织来到工地模仿电视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进行“撕名牌”游戏,在游戏结束后清点人数时发现少了1人,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经过多番寻找无果后只好报警求助。

  花溪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由于井内有大量积水,且昏暗无法寻找到坠井被困者,情况十分危急。救援官兵抵达后,立即寻找可搭建紧急救援平台的木板,便于下到负一楼电梯井内搜寻。救援官兵下到电梯井底部发现了被困者,并利用消防救援工具将坠井者救至安全区域。但是,经现场守候的120急救医护人员诊断,坠井者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该名学生坠井具体原因当地有关部门正调查中。

  继“学跑男撕名牌,9岁男孩冲上马路被撞飞”事件后,又出现一例“撕名牌事故”,而且又是刚经历完高考的学生,网友们对此表示深深的惋惜,更对该游戏的安全隐患表示担忧。许多网友对“撕名牌”这个游戏表示不喜,甚至觉得《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也不该存在,有网友直言“广电总局应该停播《奔跑吧兄弟》”。但是也有许多网友觉得事故发生了不应该指责跑男这个节目,节目中有提醒请勿模仿的,大家应该理智看待,不该把焦点集中到节目上而是工地安全和孩子的安全意识上。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