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禁烟两周,你感受到了吗?

2015-06-1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赫(音),上午十一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热点头条关注。根据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2015年1至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显示,前五个月全国房地产市场成交、库存、新开工等主要指标趋于好转,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十五个月来首现正增长,显示楼市已走出疲软区间。

2013年安徽省政府一纸文件要求全省75家烟花爆竹企业,在2014年底之前整体退出,其中24家不服将省政府告上法庭,合肥中院日前一审判决确认省政府行为违法,要求其判决生效后60天内采取相应的不久措施,但并未撤销关停决定。

来看社会方面,广东湛江警方消息今天的17点,昨天的17点一名男子在沃尔玛超市盗窃时呢被商场管理员发现,男子逃跑时随手拿起货架上的刀划中一名管理人员颈部之后,致其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来看科技方面,日前知情人士透露,黑莓考虑首次在新款智能手机中安装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相当于承认自家的设备改版,无法吸引大众群体了。

来看体育方面,北京时间6月12号消息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1号全面打响,首轮比赛出战的亚洲诸强纷纷遭遇顽强抵抗,天下大乱的局面,也给即将出战的国足敲响了警钟,亚洲无弱旅。

最后来关注城市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5度,夜间最低气温19度。

天津,阴,午后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0度。

河北石家庄,晴,午后最高气温33度,最低气温20度。

河北张家口,雷阵雨,最高气温22度,最低气温1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