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周应急资讯盘点

2015-06-1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音)上午十一点为你关注最新热点新闻。热点头条关注,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政府近日宣布,将关闭190家提供虚假学位的野鸡大学,这些学校有些是假冒现有的知名院校,如沃尔夫汉普顿大学,有些则以英国知名地点来命名,如切尔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和切斯特大学等等。

6月12号17点左右位于上海浦东的圣鑫苑小区发生伤人案,据目击者介绍有一名女子浑身是血,瘫到一黄色轿车旁边,记者了解到行凶者为一名女性,被当场制服。目前已经造成一死两伤,死者为一名儿童。

自2014年2月21号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整案正式实施“单独两孩政策”至今,今年的5月31号至今呢,本市单独两孩申请数和办证数呢分别为42075例和38798例。申请数受破四万人次,其中,四十岁以上申请生育二孩的妇女超过了八百例。

昨天美国俄亥俄州新辛缇娜市(音)的一名三岁男童拿母亲的手枪玩,击中了自己的胸部身亡。据统计,美国每星期有两名儿童死于事故枪击事件,平均每年死亡一百人。统计还显示,其中65%的死亡事件发生在受害儿童家人的住所和汽车之内,涉案枪支通常是合法拥有,但没有妥善保管的枪支。

来关注天气方面。中央气象台今天早上六点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3号8点到14号8点,浙江、江西、福建、湖北、湖南、贵州、广西等地有多到暴雨,其中广西北部、湖南西部和东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暴雨,最后来看城市天气预报。

北京,阵雨转晴,午后最高气温28度,夜间最低气温17度。

天津,雷阵雨转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7度,最低气温18度。

河北石家庄,多云转晴,午后最高气温31度,最低气温20度。

河北张家口,雷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4度,最低气温1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