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救援不再“高不可攀”

2015-06-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热点头条关注。当前使用手机打车软件预约出租车乘坐专车,成为了很多市民出行的新选择,然而在享受专车带来的便捷性的同时,警方提醒市民要警惕其中暗藏的风险。近日,一名女士凌晨乘坐打车软件招来的专车的时候,竟然遭到男司机的侵犯,目前该名嫌疑人已经被广州白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北京时间6月16号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香港足球先生,胡国雄昨天不幸病逝,终年66岁,娱乐圈不少喜欢踢足球的艺人,都曾经有幸与他见面及踢过球。当年只要胡国雄有机会带球过半场入禁区,几乎一定有入球,不会让球迷失望,所以胡国雄离世对球坛实属可惜。

昨天,记者在重庆一小区旁边的空地上,看到一块警示牌上写的标语有点惊悚,原本上面的标语是消防通道禁止停车,有人又在上面贴了一张纸,写着规范停车,平安家人,恶意堵塞,必遭车祸。说到这里,突然想起一个电影的名字,叫《有话好好说》。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2015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足二比二战平新西兰队,最终位居小组第二,闯入16强。第28分钟新西兰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多斯特率先破门,第40分钟王丽思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下半场王珊珊为中国队反超比分,威尔金森迅速扳平比分。

接下来为您关注天气情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6月16号6点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6号8点至17号的8点,江汉江淮大部,江南东北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北东部,安徽中部,江苏西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最后一起关注重点城市的具体天气情况,北京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1度,夜间最低气温22度。天津多云转阴,最高气温33度,最低气温23度。河北石家庄多云,最高气温32度,最高气温23度。河北张家口雷阵雨,最高气温27度,最低气温17度。

以上新闻由宋鹤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