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密云水库何以成直升机“百慕大”

2015-06-1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

热点头条关注,昨天下午5点,两名绿化工人在北京菜市口西的隔离带作业之时,打开井盖取水的时候,却发现井内有一具女尸。十多辆警车陆续赶到现场,警方现场勘察之时,将事发井四周用苇挡遮住,晚上近8点警方才全部撤离。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16号晚7点零3分,徐悲鸿的夫人廖静文在北京家中事逝世,享年92岁。她和徐悲鸿的爱情,被传为佳话徐悲鸿去世之后,她将他留下的一千两百余幅作品及收藏的万余件书画等全部捐给了国家。她曾说,我和悲鸿最美好的时光是在成都度过的。

前两天,杭州的周先生与妻子自驾到阜阳,高速上车辆爆胎。周先生在车后摆放三角排,之后换备胎,妻子拿出手机拍照,并在朋友圈发了一句话:真倒霉,车子在路上爆胎,危险。没想到一语成谶,周先生的妻子被一辆宝马撞飞,不幸逝世。

日前,根据美国波士顿咨询集团最新公布的全球财富报告,2014年全球百万富翁数量达到1700万个,控制164万亿美元的个人财富,占全球私人财富总量的41%,较2013年上涨1%,报道预测2019年百万富翁有望控制全球财富的46%。

6月17号,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与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部部长安德鲁.罗布,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分别代表两国政府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