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传疱疹性咽峡炎爆发?谣言!

2015-06-1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备受关注的青岛平度321纵火案,今天上午9点进行二审。在此前的一审判判决中,王月福被判死刑,杜群山、李青被判无期,其余四人都被判有期徒刑。

近日,陕西西安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去年刚毕业的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恒口镇的小兰(音)在网上填报应聘表格,提交资料申请的时候,系统提示该身份信息已经填报过了。经过查证,报考者的照片及工作单位都不是她的本人,其实这并不是个案,最近有多人反映在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时,已经被他人冒名。在这里,溟旭提醒大家,遇到这类情况应当及时的向人社局反馈信息,以免错失报考机会。

近日,黄豆水退烧太快了的帖子又在网上热传。帖子称,黄豆水能够治咳嗽和发烧,口腔溃疡和脚臭。但是口腔科、中医科、皮肤科的医生分别表示,帖子已经夸大了黄豆的功效,黄豆虽然有益,但是并没有这么神奇。

在昨晚的2015斯诺克世界杯比赛当中,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队表现出色,A队丁俊晖、肖国栋齐集发力,5:0凌风奥地利,继续占据榜首。B队同样打出了高水平,5:0凌风阿联酋,占据小组头名。

最后来看城市天气预报,北京晴转阴,午后西部和北部有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6度。

天津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0度,下班时气温26度。

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0度,下班时气温26度,空气质量指数104,轻度污染。

河北张家口,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6度,下班时气温只有18度。

以上新闻由溟旭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零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要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音),宗杰,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