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应急资讯周周通

2015-06-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

昨晚,中纪委网站通报了国投、大唐等五家央企巡视情况,至此,今年中央巡视组首轮专项巡视26家单位反馈情况全部公布,此轮巡视,问题集中在钱、权、人。巡视报告还出现了很多新提法,比如寄生性、家族式、利益共同体等。

英国和比利时政府昨天宣布,7月1号开始中国游客可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一次性提交英国、比利时的签证申请。根据申根签证政策,成功获得比利时签证的申请者可以同时前往其它25个国家。

大连北站原定于昨天14点20分出发的G719大连至哈尔滨的高铁在发车的时候只拉走了前八个车箱的旅客,后八个车箱的乘客却被留在了原地。后来,根据沈阳铁路局沈阳动车段官方微博解释称,由于临时通知解编,车站方面没有来得及通知乘客,才发生了如上的一幕。

昨天下午,位于南京中山码头旁,有105年历史的民国电厂内,一座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大型烟囱被爆破拆除,南京下关电厂作为南京地区最早的一座电厂,也是清末中国第一家官办公用电厂—金陵电灯官场,后成为民国时期的首都电厂,始建于民国1910年。

今日,长沙警方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的2015394号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冰毒10.2公斤,麻古、大麻各数克,成功斩断了一条由广东至长沙的贩毒通道。

以上新闻由宋鹤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董彬、凕旭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董彬):看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目前来自高德地图的大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城区之内和正常的速度相比行驶缓慢的路段大概有五条,第一条是丰体南路,由东向西的方向,这一段是从丰北桥到G4的京港澳有2.3公里是拥堵的,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

除此以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通惠河北路,这地方是由西向东从广渠门桥到四惠桥4.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

还有一个就是黄山木店路,由北向南,从姚家园到朝阳路有0.5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