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周末出行特别服务之游泳安全

2015-06-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

热点头条关注,记者从沧州市公安局获悉,为尽快侦破发生在20号的枪击杀人案,凡提供破案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五万至二十万元,并为举报人保密。20号沧州市运河区宜城路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英国和比利时政府昨天宣布7月1号开始,中国游客可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一次性提交英国比利时的签证申请。根据申根证政策成功获得比利时签证的申请者,可以同时前往其它25个申根国家。

6月20号,广西柳州市区凌晨两点到三点突降暴雨,两个小时内降雨量高大29.4毫米,降雨导致位于五里华庭和杨晓山小学相隔的围墙成片倒塌,12辆私家车被压砸,一些车辆大半部分被埋,损毁严重,索性没有人员伤亡。

6月20号,邢台市的藏友姚卫国展示了他收藏的“洮索铁路沿线调查报告”。河北省邢台市近日发现1932年日本人在中国东北“洮索铁路沿线调查报告”日文刻印版一侧,共26页,约一万两千字,并附有手绘地形图一张,内容涉及政治、军事、经济、社会、文化、自然资源等方面。

短短四天时间,朝阳区发生48起砸车窗盗窃案。作案者巧妙躲避监控探头,作案后打的离去。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23岁的嫌疑人董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以上新闻由宋鹤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凕旭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