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那些在高速路上犯的致命错误

2015-06-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

热点头条关注,国信办今天上午10点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共中央宣传部副市长王世明、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介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情况。

昨天,趵突泉水位为27.23米,较21号上涨7厘米。此前,趵突泉水位一路狂跌,甚至多日出现一天下跌7厘米的速度,水位回升真是让人高兴的事。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浙江省庆元县多名初中学生将一名小学一年级学生关在黑屋子里面暴力殴打,甚至用烟头烫他。昨天,记者从庆元公安局获悉,受害小学生已经找到,检查结果无殊。殴打小学生时在场的四人也已经到案,均为未成年人,不满十四周岁。

前几天,在白银市会宁县文昌路附近,两名妇女在途径此处一公地的时候,工地上的一面墙体突然倒塌,两人当场被砸倒,先后身亡。据了解,事发工地为一个拆迁工地,两名妇女均是陪读母亲。目前,会宁县相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

受今年第八号台风“鲸鱼”影响,截至昨晚7点半,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共取消航班54架次,648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预警,各航空公司已经通过各种方式提前通知旅客,机场候机楼秩序井然。

以上新闻由宋鹤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