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女性在纽约旅游时遭黑人攻击 导致手臂受伤

2015-06-24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一名30多岁的韩国女性Y某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旅游时,在街上被一名黑人男性攻击,导致手臂受伤。
  据报道,韩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透露,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Y某从曼哈顿42号街公共图书馆旁边的布莱恩特公园出来时,一名黑人男性向她挥舞凶器,导致其手臂受伤。
  据悉,目前,Y某在曼哈顿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很快可以出院。
  总领事馆相关人士表示:“Y某没有生命危险,她希望返回韩国。”总领事馆计划帮助其在一两天内回到韩国。
  Y某与3名同事于本月13日来到纽约,原计划停留到28日为止。
  据悉,对Y某进行攻击的是一名40多岁的男性,有吸毒前科。纽约警方正在对此次事件是否为以亚洲女性为对象,进行盲目仇恨犯罪进行调查。
  本月10日,曼哈顿大街就曾有黑人男性对亚裔女性挥舞钝器的事件发生。最近经常以亚洲女性为对象,发生“盲目暴行”的现象。
  该事件的嫌疑犯为20多岁的黑人男性,遭到警察的通缉后,于22日在一建筑物的地下电梯通道上吊身亡。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