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快来一起认识这些有毒食物

2015-06-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刚刚来自韩国保健福祉部的消息,韩国新增4例确诊病例,确诊患者增加到了179人。目前,韩国因为中东呼吸综合症死亡的病例没有增加,仍然维持在23人。截止到今天,共有3103人接受隔离,比此前的2805人有所增加,另外在确诊的179名患者当中已经有67人痊愈出院。

备受关注的中小学新学年的开学时间终于确定了。昨天,北京市教委宣布,为了保障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举办,今年北京市中小学的暑假放假时间不变,但是将会延迟到9月7号开学。此外,各高校的开学时间原则上也不得早于9月7号。

北京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孙某在考核扶贫助残绩效时,没有按照规定进行考察,只是书面的审核材料,最终让一家合作社负责人何某以虚假材料骗取了58名残疾人扶贫助残基金51万多元。昨天,通州法院一审认定孙某构成玩忽职守罪,鉴于其自首并且所骗的资金全部追回,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南京“6.20”宝马车肇事案件在警方的协调下,昨天下午,肇事者王季进的家属与遇难者家属首次碰面,并就车祸一事进行了初步的协商。据介绍,宝马车驾驶人王季进的家人向两位遇难者的亲属表达了歉意,同时决定向两家赔偿五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