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斩除“毒魔”我们都是“朝阳群众”

2015-06-2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快行线,我是宋鹤(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热点头条关注: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昨天8点左右,重庆巫溪县中岗乡大河锁口峡山洪暴发,造成当地通讯、交通中断,两户房屋垮塌,七户受灾,目前被困群众已经被安全转移。

24号晚有网友爆料称,重庆一医院医生被患者家属殴打,该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昨天下午,官方官微平安渝中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4号的19点15分左右,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发生医患纠纷。目前,已对殴打医生的患者家属高某依法实施行政拘留。

6月26号凌晨,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新大桥下发生火灾,十台公交车、一台私家车被烧毁。目前,火灾已经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凌晨1点左右,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官方发布消息,6月25号18点30分左右,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沪通铁路大桥六号礅发生一起工人伤亡事故,4名工人坠江,其中3人不治身亡。

昨天的9点,在哈尔滨市一路口,一男子当街从保姆手中抢走一名两岁女童,想通过劫持人质向警方要枪自杀。据了解,嫌犯之前与家属闹矛盾,欲服安眠药、割腕自杀,均未果。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因为涉嫌绑架罪被刑事拘留。以上新闻由宋鹤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董彬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董彬):11点04分,来看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高德地图大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城区之内行驶相对缓慢的道路是西长安街由西向东的方向,从西单北大街到广场东侧路是两公里拥堵,这个时速比较低,只有8公里左右。除此之外,我们再关注比较拥堵是通燕高速到大望桥5.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只有15公里左右,现在还是比较拥堵的。因为今天是周末,所以早高峰晚高峰时间会拖的稍微长点,而且现在天气也不是非常好,路面湿滑,大家谨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