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雷暴雨天气行车安全

2015-06-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凕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凕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中澳自贸协定正式签署以来,澳大利亚向中国18—30岁的年轻人提供每年5千个进入澳大利亚旅游,并且进行短期工作或培训的机会。澳方还取消了电工、木工、柴油汽车修理工等十类的技术工人再申请临时签证时的技能评估。同时承诺对符合要求的中餐厨师、武术教练、中医医师和中文教师提供最长可达4年的工作签证,并且对这四种职业的从业人员保证每年提供总数为1800人的工作机会,技术在手,吃饭移民不用愁。

今天韩国保健福祉部表示,中东呼吸综合症的确诊患者新增到了1人,总人数达到182人,目前,共有61名的患者正在接受治疗。减少了8人,痊愈出院的患者新增9人,总人数为90人,出院的人数有所增加。

昨天是国际禁毒日,来自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的消息,这家医院全年有700人次戒毒,其中拆迁户就占一成,他们大多是因为拆迁成了暴发户,一些人开始寻求刺激,走上了吸毒之路。

根据美国《福布斯》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洛杉矶湖人队曾经试图通过交易得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考辛斯,但是没有成功。但湖人队考神仍然没有死心,据了解,湖人队仍然愿意用他们昨天选到的2015NBA榜眼秀的拉塞尔去交易考辛斯。

最后来看城市天气预报,北京阴转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6度;天津晴,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7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3度,下班时气温29度,空气质量指数167,中度污染;河北张家口晴,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气温26度。以上新闻由凕旭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感谢您的收听。

董彬:看一下最新的路况消息,感谢高德地图给我们提供的交通大数据,目前,北京市城区之内跟正常的速度相比行驶缓慢的路段有青年路,由南向北方向从朝阳路辅路到姚家园有大概700多米拥堵,平均时速,还真堵,也就低于4公里,这基本没有走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