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三伏天养生攻略

2015-06-2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快行线,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热点头条关注:来自福建龙岩市永定区委的消息,6月27号,该区培丰镇文东村发生一起已关闭无证煤矿非法入井人员被困事件。截至到28号的9点,仍有9人被困,当地正在全力组织施救,6只矿山救护小队不间断的在事发现场全力搜救被困人员。

近日,山东德州一对小情侣翻越护栏跑到铁轨上,这个时候一辆火车开了过来,司机看见他俩之后赶紧鸣笛,但是俩人跟没听见似的,司机赶紧急刹车,列车在冲到距离两个人不到十余米的地方才停了下来,而当司机下车的时候,情侣已经跑的不见了踪影。

近日,山东新泰发生一起客车单方交通事故,一辆北京牌照客车撞到跨线桥右侧桥墩之上,事故造成了6人死亡、8人受伤,交警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驾驶员疲劳驾驶,雨天路滑操作不当。就在您磕睡的瞬间,惨祸就有可能发生。

今年前五个月,广东共检出不合格进口食品184批622吨226万美元。据了解,不合格进口食品涉及29个国家和地区,涉及的产品主要包括饮料、糕点饼干、水产品、调味品、干坚果等。近日,记者从广东检验检疫部门了解到,目前问题产品均已经被退回或销毁,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以上新闻由宋鹤(音)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凕旭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4分,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在北京城区的路面上的情况,交通情况怎么样。根据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市城区之内和正常的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分别是,龙井二街由东向西从回南路到文华路有1.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青年路由南向北从长安路的辅路到姚家园路有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龙井二街由西向东从文华路到回南路有9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南三环路由西向东从柳村路到十里河桥有4.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9公里;三台山路由南向北从文华园路到肖村桥有7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