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皮山县6.5级地震 目前网络电力信号正常

2015-07-03 15: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北京7月3日消息(记者吴卓胜)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天9点0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了6.5级地震,震源深度是10千米。

  地震发生在今天(3日)上午9点07分,由于时差的关系,9点07分对于当地来说,正是早上起床或者是吃早饭的时间,由于这个时间很多人正在准备起床或者出门,强烈的地震让大家一下震落到了地下,摆在床头以及桌子上的一些物品也随着地震震落到了地上,很多人因为地震震度感到非常恐慌。采访当中还有一些市民告诉记者,家中饮水机、房屋衣架等发生了来回碰撞,增加了居民的恐慌。

  据记者了解,皮山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部,塔克拉玛干沙漠南源,昆仑山北麓,距离首府乌鲁木齐1811.6公里。记者通过电话、网络QQ等进行采访,由此可以断定的是,当地目前网络和电力通讯信号是保持正常的。这两年随着富民安居房的建设,当地的住房均有抗八级以上的抗震能力,相关人员是否受伤或者是有房屋倒塌的情况,还在进行进一步了解。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