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最严禁烟实施满月 落地之后能否生根?

2015-07-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行线,我是溟旭,上午11点继续带您关注热点新闻。首先来看突发,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早的9点0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地震深度达到10千米。南疆铁路南段的震感强烈,部分地区的房屋设备轻微受损。为了保证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铁路部门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南疆铁路一间房到喀什到和田区段进行封锁,紧急叫停了正在区段运行的乌鲁木齐南至和田的7563次,乌鲁木齐南至喀什的K9787次,乌鲁木齐南至喀什的7557次列车,三趟旅客列车,并且立即组织人力对震感低段的铁路线路,桥梁隧道信号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受此影响,预计上述列车将会晚点到达。

进入7月份,四川、内蒙古都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目前全国至少已经有14个地区上调了2015年的最低工资标准,其中上海、深圳两地的最低工资水平,超过2000元大关,调整之后北京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最高达到每小时18.7元。

昨天上午11点45分左右,湖南省长沙市的雨花区,一年轻的女子疑是从30层的大厦楼顶坠亡,当场死亡,坠楼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