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周末特别服务之预防蚊虫叮咬

2015-07-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近日教育部出台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的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画出了六条红线,严禁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与校外的培训结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等等。教育部统一的监督举报电话是010—66092315,010—666093315。

7月3号发布的2015中国大学生村官发展报告指出,经过8年的建设和发展,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发挥得作用是越来越明显,截止到2014年全国共有近2万多名的大学生村官,共创办了创业项目近17000个,领办和合办的合作社4293个,为农民群众提供的就业岗位多大22万多个。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四公镇一名48岁的女精神病人,入住敬老院16个月发现怀孕27周,亲属认定在敬老院可能遭遇到强奸或者是诱奸,接到报案之后警方与7月3号晚对涉事的老人予以控制,当地已经对这名妇女展开关爱行动,分管副镇长暂停工作,敬老院的院长被免去职务。

昨天在德国波恩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9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上,中国土司遗址通过审议,成功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这次中国世界遗产名录总数已经达到48项,继续稳居世界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