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两岁男孩遭白虎咬掉右臂 一周后或可出院

2015-07-06 09:50 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4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成都郫县一2岁小男孩和3位大人在雅安碧峰峡景区野生动物园区游玩时,被里面的一只白虎咬住右手,当家属将小孩与白虎挣脱后,小孩右手肘关节以下已被咬掉。
  今日下午,一自称现场目击者的秦女士称,事发时,自己带着8岁的女儿正好想去看白虎。因距离受伤小孩不远,目睹了整个被咬过程。过程中,因画面太过残忍,自己一直将女儿抱在怀中不让其看到,“现在事情过去一天了,脑海中全是那个画面,很残忍,吃不好,休息不好。”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华西医院内看到,不少亲戚朋友赶来看望小孩,小孩母亲情绪低迷,始终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其朋友介绍,自从昨日小孩出事后,母亲以泪洗面,非常悲痛,希望大家暂时不要打扰。
  随后,记者从院方获悉,小男孩永远失去了右臂肘关节以下的肢体,整个手术过程中,医生主要是为其伤口清创和修正。医护人员表示,目前来说,男孩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观察伤口,看会不会出现并发症。如果恢复的好,一周后应该可以出院。
  同时,因小孩失去了肘关节一下的肢体,没了右手掌,神经也有损毁,假肢安装是个形状,如果说以后需要精细操作,是不能够达到的,因此,以后戴假肢的意义或许并不大。(记者 杜玉全)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