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驾车遇突发横祸 如何保命?

2015-07-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行线,我是宋贺,上午11点继续带您关注热点新闻和媒体关注。昨天晚上温岭官方通报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12人,另外有2人失联,经过彻夜的搜救今天早上9点,温岭官方再次发布,救援现场又搜救出一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13人,另外还有一人失联,搜救和排查工作仍然在紧张的进行当中。

今日土耳其示威者在伊斯坦布尔老城发起针对中国的抗议,有示威者拿着砍刀挥向在场民众,有中国游客受伤。中国驻土耳其使领馆提醒在土耳其的中国游客注意安全,特别是不要接近或者拍摄游行队伍,并减少单独外出的活动。

5号下午2点半,重庆动物园恐龙谷发生蜂群蜇人事件,事发之后动物园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伤员到就近的医院就医,从医院接诊的情况来看,伤者共计16位,包括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目前伤者匀已经得到了医治,已经没有大碍。

2015年第27周科幻动作大片《终结者创世记》同步北美登入至46个海外地区上映,周末海外票房爆收7400万美元,海外市场的表现明显要比北美好很多。《小黄人》上周末获映至26个海外地区,入得5430万美元,其累计海外成绩则达到了1.24亿美元。

今天是国际接吻日,这个节日由英国人率先发起,1991年得到联合国的承认,莎士比亚说接吻是爱的封印,一个吻需要146块肌肉协同完成,接吻一分钟可以消耗2至3千卡的热量,不同的吻代表的意义也不一样,吻唇代表爱情,吻额代表友情,吻手背表示尊敬,你有没有想KISS一下谁呢?以上新闻由宋贺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为您带来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的11点03分了,稍候的时间为大家刷新一下时时路况讯息,各位路上的朋友们大家辛苦,我们来连线一下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郑宗杰(音),宗杰(音)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