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敏,你了解多少?世界过敏疾病日

2015-07-0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行线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中国话剧皇后朱琳去世,冯远征等微博哀悼。我国著名话剧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朱琳因病医治无效,于7月7号凌晨在北京去世,享年92岁。朱琳一直在话剧舞台上创造了蔡文姬、鲁侍萍、刘凤仙、琳达等50多个光彩照人的舞台艺术形象。被誉为中国话剧皇后。得到朱琳去世的消息之后,不少文艺圈的知名人士纷纷表达了悲痛和哀悼。

北京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昨天北京汇文中学毕业生马凡雨收到了北京语言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成为了今年北京首位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考生,除了录取通知书之外,马凡雨还收到了北语新生的入学需知,征兵宣传单等材料。昨天北京高招正式开始提前批次录取,部分高校录取线相继出炉。

“灿鸿”或成60多年来,7月登入的最强台风,昨天早晨灿鸿已经增强为台风强度,最大风力达到12级,根据浙江省气象台的检测,“灿鸿”昨天14时其中心位于温州的东偏南方向,大约192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2级,约33米每秒。预计“灿鸿”未来将会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9号前后将会加强至超强台风,9号夜里到10号将会进入到东海东部海域,然后逐渐向浙闽的沿海靠近。

权健与泰达因管理权分手,转投松江分四部冲击世俱杯。昨天权健集团与天津松江俱乐部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全部权健集团正式全资收购松江俱乐部,收购松江之后球队的管理架构和人员会基本保持稳定,预计球队将会在明年改名为天津权健队。以上新闻由公引(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