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大红门火灾引四九城围观 火灾隐患要看清

2015-07-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宋贺,上午11点继续带您关注热点新闻和媒体关注。中央气象台今天8点半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九号台风“灿鸿”在昨天夜间加强为超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今天早上一入东海东南部海域,预计“灿鸿”将继续快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会有所加强。将在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在福建福鼎到浙江象山一带沿海登入。登入强度可能达到超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专家提醒“灿鸿”强度极强体积庞大,台风南部又与西南季风相连水汽供应充足,登入后恐怕出现持续的强烈降雨的天气,专家建议:一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二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三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四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五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消息,为应对第九号台风“灿鸿”,该公司已在7月8号11点启动防台风3级预警响应,防御台风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截至昨天下午的5点,福建电网运行症状。

据解放军报消息,7月6号在青海进行跳伞训练中,兰州军区某部特战连长吴建发现战友生命遇到危险,果断放飞伞具,战友平安着陆,而自己壮烈牺牲。吴建是江苏如东人,2009毕业于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侦察与特种作战指挥专业,让我们向英雄致敬。

北京时间7月10号据外媒报道,美职篮圣安东尼马刺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蒂姆-邓肯续约了一份两年价值一千万美元的合同,签下这份续约合同之后,邓肯将再次接受大幅度降薪,但是为了能够帮助马刺在今夏完成重要的签约,并保持争冠实力“石佛”愿意接受奖薪。以上新闻由俊芳(音)编辑宋贺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董斌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