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非法鞭炮加工窝点爆炸 死亡人数升至15人

2015-07-13 07: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是

 

 

是

 

 

    应急网7月13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12日上午河北宁晋县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截至当日22时,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重伤2人。目前,现场清理基本完毕,当地政府正在展开善后工作处理。

    12日上午9点半,河北宁晋东汪镇一废弃厂房突然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厂房整个屋顶被炸飞,附近一栋新建楼房的玻璃也被全部震碎,消防和医疗救护车随即前往救援。据介绍,当时有人在废弃厂房内非法加工鞭炮。

  事故发生后,宁晋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河北省及邢台市公安、安监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赶赴现场指挥救援。12日晚,河北省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就伤员救治、事故核查、家属安抚、社会稳定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事故处置过程中,1名涉案嫌疑人被警方控制;3名受伤人员(临近爆炸点服装加工厂1名、电缆辅料生产厂2名)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随即救援人员进入现场后发现,3人在爆炸点死亡。12日22时,救援人员在现场清理时,又新发现9名死亡人员,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
  

    相关报道

  河北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爆炸案已致6人死亡

   12日上午河北宁晋县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最新情况通报:目前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十几名外围人员被玻璃划伤。具体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正在继续调查核实中。

  河北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爆炸 已致3死3伤

  12日,河北省宁晋县委宣传部通报称,7月12日上午9时左右,宁晋县东汪镇东一村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宁晋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公安、安监、住建、卫生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救援。

  河北宁晋一非法鞭炮加工窝点发生爆炸 屋顶被炸飞

  12日上午9点半,河北宁晋东汪镇一废弃厂房突然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厂房整个屋顶被炸飞,附近一栋新建楼房的玻璃也被全部震碎。据介绍,当时有人在废弃厂房内非法加工鞭炮。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