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你的网络安全么

2015-07-1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明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的天气,北京市今天的最高气温达到39度,炎夏是真切得来了。昨天京城最高气温飙升到38.7度,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据了解此轮的高温天气预计到本周二也就是明天,从周三开始,雷阵雨登场,最高气温会降到30度以下,北京将会切换到清凉模式。

高温天气来临了,咱们出行可不能再扑空了,根据北京市中国人民解放抗日战争纪念馆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天全天与周三上午抗战馆将会闭关,提醒前往参观的观众不要选择这一个时段,7月8号抗战馆重新布展伟大胜利历史贡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正式面向公众开放,该展览开放之后,前来参观的观众量飙升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1倍以上。再来关注一下爆炸事件,昨天上午10点河北宁晋县东汪镇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截止昨天晚上10点死亡人数达到15人重伤两人,另外还有十几名外围人员被玻璃划伤。

让我们再把目光转到网球,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世界排名前两位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连续第二年会师男单决赛,发球状态神勇的费德勒虽然制造了不少的威胁,确是最终没有改写去年的战果。关键分上发挥出色德约科维奇用7比6、6比7、6比4和6比3的比分4盘获胜,塞尔维亚小天王成功卫冕。

最后一起来关注重点城市的具体天气情况,北京晴午后最高气温39度,下班时气温38度,空气质量指数71。天津多云转晴午后最高气温37度,下班时气温36度,空气质量指数132轻度污染,河北石家庄晴转多云,午后最高气温40度,下班时气温40度,空气质量指数97,河北张家口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5度,下班时气温34度,空气质量指数40。以上新闻由(俊芳)编辑,(明旭)播报,更多资讯请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马上来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带来京津冀地区时时路况信息。宗杰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宗杰: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路况,在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的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到恶劣天气和重大交通事故造成的公路阻断。不过还是有一起小的事故,我们来关注一下,目前张石高速保定段,在紫荆关站附近26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首次影响往张家口方向目前车辆是持续拥堵,排队的车辆也是比较多的。我们下面来关注一下十宗信息。在北京境内国道101线顺义区、晏子村到姚各庄村段35到36公里处正在实行公路养护。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预计7月31日晚可以恢复正常。北京境内省道220线延庆线、东关环岛至(仓草路)路口零至十二公里处正在进行公路并排处理施工,目前是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施工时需要将机动车导入同向5米,非机动车道剩余1米,机动车道通行,预计8月15日可以恢复正常。

另外天津境内,京津高速邯郸收费站驶往天津市区入口进行封闭施工,由韩岗站驶入市区方向入口关闭预计8月13日恢复正常,在河北境内,黄石高速潞城东站附近263公里处石家庄方向实施养护施工,施工占有超车道可以调行车道,车辆通行缓慢。另外大广高速京衡段肃宁服务区附近1488至1487公里处北京方向实施养护施工占用一条行车道和超车道,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我们再来打开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刷新一下北京城区内的交通实况,看到目前在北五环由西向东从功德寺桥到五元桥出现了17公里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9公里了,有条件的朋友赶紧绕行吧,另外在机场货运路由南向北,从天北路到货运北路出现了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5公里,另外在北湖渠路由北向南,从北苑东路到小营北路出现了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0公里,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周边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目前看到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从上清桥到北沙滩桥出现了用度平均时速只有8公里,另外从健翔桥到马甸桥这个路段也是持续的拥堵,时速大约在17公里,最后再来看一下首都机场高速,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目前是全线畅通的,但是在进京方向,从苇沟桥到五元桥这个路段一直持续拥堵,平均时速大概是15公里。此刻行驶在路上,想了解更多更快路况信息,欢迎各位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稍候是《高速加油站》别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