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于“猝死”你必须知道的事

2015-07-1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明旭)上午11点继续带您关注热点新闻和媒体关注。今日中国电影的放映发行协会中国电影制片协会下发了电影票务营销销售规范的通知,通知中指出电商等代销机构,可以积极开展促销行动,但是电影零售票价活动票价都不得低于发行放映合同中的协议票价,影片促销活动中的折扣部分,由促销方按照促销价补齐,超过协议价的,则是按照实际票价结算,这个规范实施之后,可能各位朋友很难再买到9块9的电影票了。

昨天教育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意见中说校服的生产和采购都应该执行国标,学生可以自愿购买校服,也允许学生按照所在学校校服款式颜色自行选购和制作校服。

昨天北京市电力公司发布消息,今年夏天,北京CBD等地区电网存在隐患,一旦遭遇到持续的高温天气,有跳闸断电的风险,另一个隐患区域,是位于朝阳、海淀、通州、昌平等地区,这些地区因为电网设施薄弱,在电网故障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用电紧张的局面。

来自于天津市卫生计生委的最新消息,2014年年底天津常住人口的规模达到1516万多人,全市出生人口人数为12万多人,人口的出生率为8.19%,自然增长率为2.14%,低生育水平保持稳定,单独两孩政策实施是之后,出生人数并没有大幅增长,政策的实施对于全市人口的出生规模影响不大符合预期。

昨天辽宁警方在抓捕涉恐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四名爆恐份子挥刀拒补,为了防止造成严重的社会危害,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警方依法果断开枪,击毙三人,击伤一人,现场没有群众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以前新闻由(王重)编辑,(明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