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将严查酒驾、飙车等5类交通违法行为

2015-07-15 11: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合肥7月15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记者从合肥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合肥交警部门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酒驾、毒驾、飚车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整治行动将主要针对5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分别是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行为;饮酒后、醉酒或吸食、注射毒品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使用伪造、变造号牌和其他车辆号牌,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不按规定变更车道、不按规定让行、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和遇有前方车辆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等。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