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拉尔3名学生暑假避暑溺水身亡

2015-07-15 15:0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阿拉尔7月15日电 (陶拴科李慧)14日20时左右,新疆阿拉尔夹河子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十四公里南干渠内有3人溺水,求助警方。

接到报警后,阿拉尔夹河子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协调附近单位职工对落水3名孩子进行搜救,目前2人已经搜寻到尸体,还有1人下落不明,公安机关对案件在进一步调查。

据介绍,3名孩子年龄都在18岁左右,其中1人在内地上大学,另外2名都在高中上学。暑期7名同学野外聚餐,因为天气炎热,当时4名孩子下水游泳不慎溺水,其中1人被赶来林管站工作人员救起,3人沉入水中。截至15日12时,已经找见两具尸体,还有1名孩子尸体正在寻找。

连日来持续高温,警方提示:辖区群众下河游泳、避暑的人较多,其中多数为学生及未成年人,为切实吸取教训,夹河子派出所针对夏日溺水事故高发期,提醒辖区群众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