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众多暑期夏令营让家长挑花眼

2015-07-1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宋贺)上午11点带您继续关注热点新闻和媒体关注。

今天8点20分左右,位于北京市天通苑加油站旁一辆面包车发生了自燃,事发时火势较大,造成了该路段交通拥堵,目前面包车被大火烧得只剩下了空架子,事故发生后北京消防接警后,立即调集消防前往扑救,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5号9点01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昨天下午5点北京市气象台解除了高温预警,在京城盘踞4天的高温告一个段落,今天将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加上天空云量增多,阻挡了太阳辐射,所以气温有所下降,而从今天起雷雨将频繁的光顾京城,气温也将明显下降,数据显示7月是北京常年高温天数最多的月份平均有3.8天出现高温。

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模型首次揭幕,据了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给每一位游客带来的全新的体验。这一次游客将在这里亲历许多的迪士尼之最,包括最大的迪士尼城堡,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最长的迪士尼花车巡游路线,并沉静在创意探险和刺激之中。

北京时间7月15号,著名媒体人搜达足球总编辑刘晶捷在微博上透露,据他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比赛最佳射手2012年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张稀哲回归北京国安已没有悬念,国安方面即将官方宣布。据他的消息源透露,并不是租借而是完全回,但是具体的内容还要等国安官方的消息。以上的新闻由(公允)编辑,(宋贺)播报,更多的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马上联线到的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帕丽赛娜)带来京津冀地区的路况信息。

(观察员)帕丽赛娜: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时段路况信息,目前全国高速级国省干线公路的运行都是基本上畅通的,我们没有接到因为恶劣天气的导致公路阻断信息,目前有一个施工信息是来自于吉林的,从7月7号一直到8月20号这一期间,吉林境内珲乌高速高速石头门服务区进行改造施工,施工期间服务区将暂停使用,司机朋友们可以选择其他相邻服务区进行加油等服务就可以了。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咱们下午继续。

主持人:好的感谢帕丽赛娜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