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有证不会开 你是“本本一族”吗

2015-07-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996新闻快车道,我是宋贺,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昨天凌晨起,试衣间不雅视频,在网上,特别是微博、微信平台快速扩散,引发网民高度关注和强烈的谴责。

昨天下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腾讯负责人并指出,对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电子信息等涉嫌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昨天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联合发布了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一百强排行榜,本次百强榜单的前十名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奇虎360、搜狐、网易、新浪、携程和搜房网。

继香港九龙湾一屋(音)村被发现食用水含铅超标之后,昨天香港新界区的两个屋村也被检出食水含铅超标。香港特区政府已经成立跨部门专责小组,于本星期内对事件展开调查工作。

香港特区相关人士表示,计划拆除受影响屋村的水管、焊接管和水龙头等配件,进行专业检测,已向专责小组提供资料进行研究。

昨天从教育部了解到,最新印发的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明确规定,社会艺术考级,艺术竞赛,等级名词证书,不能直接作为艺术特长测评的依据,而评价体系中的校外学习,仅指学生参与社区乡村文化艺术活动等实践性、体验性的学习。

最近几天,湖南有关部门在当地某食品公司连续查获问题冷冻肉制品共150余吨,这些冷冻肉来自巴西、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包括牛肉、牛犊等九个品种。获值金额高达600余万元。以上新闻由风影(音)编辑、宋贺播报。更多资讯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3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马上来联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音)来了解一下京津冀地区的交通状况。春江,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一起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先来看河北,河北境内的张涿高速,保定段的涿涿方向,白草畔站附近,1813+168处,168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实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在京开高速,京秦段的(03:32)站,沈阳方向是暂时关闭的。另外,保阜(音)高速的山西保定方向,由于施工养护,唐信(音)站、曲阳站、(03:40)东下关站是禁止超快车辆上下道的。再来看北京,北京境内的(刘西睦03:46)密云段的冯佳玉镇,45+620到51公里处,这一路段正在进行占道施工,施工期间采取半铺封闭,半铺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请您注意沿途设置的警告警示标志,小心驾驶。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好的,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

那么在昨天呢,由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主办的一场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赠启动仪式是在北京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举行,具体情况怎么样,马上来连线前方的记者林玉。林玉上午好。

(前方记者)林玉:上午好,修奇。

我们知道从2012年开始,茅台集团就连续四年,每年都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一亿元,实施这样的一个希望工程,圆梦的行动,今年也是第三年了,那在这次的捐赠仪式,受捐赠的每一位贫困大学生的捐赠额度是多少呢?昨天的捐赠仪式又都有哪些亮点呢?来跟大家介绍一下。

林玉:好的,修奇。那么在这次的公益助学活动,和以往不一样的是,一样的是仍然是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那么按照每人五千元的标准,会对全国两万名的考生,进入二本类院校,以及品学兼优,或者是来自农村家庭的贫困大学生进行一个这样的金额捐助。那么截止目前呢,茅台集团已经累计向圆梦行动计划了四亿元,也就是说每年一亿元的这样一个节奏。帮助了八万名大学生,那么在昨天的捐赠仪式上呢,我看见有非常多来自西北部以及西南部的很多大学生,都受到了茅台集团的捐赠。

比如说来自西藏、青海,还有广西等等地区的学生,基本上都是属于非常品学兼优的,然后他们没有这个希望进入到大学,比如说被清华大学预录取,或者是被北京大学预录取的情况下,没有金额进行他们的上学的这个大学学费的一个交纳,那么正好是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也是得到了一次这样的一个捐赠了。修奇。

好的,感谢林玉的介绍,再见。

好,再来替大家关注一下北京市区的交通路况信息,目前看到在北京,跟正常的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几条道路,分别是蔡会云南(音)路,由南向北,从玉泉营桥到蔡会迎(音)桥,出现了两公里的拥堵,目前的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2公里了,另外在莲花池(音)西路,由西向东,从南沙涡桥(音)到莲花桥出现了三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