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开车如何从容面对雨季

2015-07-1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带来最新的热点新闻。今年上半年福建检验检疫局从福州保税港进境,圭亚那原木中截获到多种的重要磷虫害虫,昨天经过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确认,黄条天牛,新型的井陉极丁,星级、丁鼠,火蚁为全国首次截获的具有重要检验意义的有害生物,为此国家质检总局专门下发了警示通知,要求全国的检验检疫系统加强对圭亚那原木的检验检疫。深圳罗湖区卫计局应急办昨天通告称,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乐园路101号的深圳市罗湖区华城小吃店当日发生了疑似一食物中毒事件,到目前为止共有32人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状,罗湖区疾控中心快检初步判定是亚硝酸盐中毒,目前公安已经介入调查,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查封该店加工场所。昨天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网口实力占优的中国女排成功凌峰日本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3、25:20和25:17,本周连收两场的日本队晋级总决赛的前景极不乐观。

今天凌晨微软正式确认windows10操作系统用户将不需同意强制性地自动更新升级,据了解windows10将会在7月29号正式推出,既然微软这么自信强制升级不会遭到用户的吐槽和炮轰,那我们就拭目以待,新系统会给用户带来哪些方便吧。以上新闻由溟旭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董彬和溟旭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

溟旭:北京时间11点03分,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在北京城区之内的道路通行情况怎么样,来自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城区之内和正常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分别是中关村北大街,由南向北从中关村一桥到建新桥有1.3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莲花池西路由西向东,从南沙窝桥至莲花桥有2.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中关村北大街,由北向南从建宁桥到中关村一桥有2.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莲花池东路,由东向西从天宁寺桥到莲花桥要2.7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最后一条是菜户营南路,由南向北,从玉泉营桥到菜户营桥有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提醒行驶在以上路段的司机朋友们,遇到堵车的情况千万不要着急,要耐心,耐心等待安全驾驶。

董彬:11点05分,您现在收听到的是来自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里是高速加油站的周末出行特别服务,各位好,我是董彬。

溟旭:大家,我是溟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