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近期危险事件盘点

2015-07-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嘉宾:其中很多的小细节我希望大家在旅行当中去发现,因为很多的一些不同的地方,并不是说每一个旅行社他能带你去的,所以自由行的话就是这点好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自由行去一趟冲绳,其他的里面的,除了那坝(音)之外其他的地方。

主持人:恩,好吧。那我们今天的,各位跟着我们二位嘉宾一起游走了这样一个美丽的小岛,那我们的《汽车风云》到这里就跟大家要说再见了。接下来《高速加油站》周末出行特别服务,韩磊主持的节目,全宇宙都找不到这样好听的节目了,这里就是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今天就到这里了。代表我们外面辛勤工作的导播晓雯(音),跟大家一起,陪伴着大家,继续在这个直播间外面。好了,我这儿就这样吧,话不多说了,留给韩磊了。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带来最新的热点新闻。

北京警方在7月15号晚带走了包括优衣库不雅视频男女主角等五人进行调查,警方调查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究竟是谁发布的这段不雅视频,二是这起事件究竟是不是商家的炒作行为

今日陕西作协副主席吴克进(音)在户县(音)某报发表了一篇名为《户县赋》的诗作,结果被发现与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李景宁(音),2009年发布在《陕西日报》上的《户县赋》存在雷同,吴克进的这篇《户县赋》只有区区205个字,可是有192个字与李景宁的《户县赋》完全一致。

昨天上午位于山东省聊城市的鲁西集团(音)发生一起履带式起重机倾覆事故,砸到了施工现场的工人,目前已经造成两人死亡,七人受伤。据了解,操作起重机的司机在事故中受轻伤,当天下午被警方带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WIFI热点安装在城市中随处可见的路灯杆当中,和其同一装备给路灯杆的还有充电桩、视频探头等设备,这是浙江杭州“试点智慧城市”的又一项新举措,一般一辆电动汽车花上一百多块钱就能够充满,预计可以跑三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