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按喇叭?打双闪?孩子被困车内如何自救最靠谱

2015-07-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看突发,今天早晨7:45分左右,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7号宿舍楼1层发生爆炸,该宿舍楼1—3层损毁严重,4楼以上的部分窗户破碎,爆炸造成宿舍楼内的5名学生及周边一家宾馆内两人共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消防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置。

通过信息共享,网上搜索等多种方式,目前山东省已经为17.3万户的网络经营主体建立档案,下一步还将会探索把从事微信营销、跨境电子商务等新型的网络经营模式的经营者建立档案,纳入监管,对网络经营者的失信行为及时的公示,对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网络经营者实行一定时期的线上和线下双重的市场记录。

近日湖北武汉的阮先生和同事一起去卡拉OK唱歌,等电梯下楼的时候29岁的阮先生看电梯一直没来就踹了电梯门几脚,结果电梯门突然被踹开了,阮先生则坠落电梯井不幸身亡,溟旭再次提醒大家,电梯门关闭的时候不要用手脚阻止关闭,等电梯的时候也不要依靠或者是手推撞击电梯门,也不可能用手扒电梯门。

虽然悲剧总是让人难过,但是接下来让我们看一则传递正能量的温暖新闻。19岁的95后小伙王嵇康(音)是北京的一名消防员,在前不久一起车祸现场破拆救人时不慎将自己的左手四根手指剪下,22个小时漫长手术之后,王嵇康开口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被困的群众是否安好?在此我们也是祝愿嵇康能够尽快的恢复健康。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辽宁沈阳,近日沈阳一家医院的安保小哥火了,为了劝走在门口乞讨了一周的女骗子,他蹲在骗子左边5米的地方,举着一张写有“骗子”和箭头的纸牌,小哥说保安没有执法权,另外她们是妇女和小孩,不好直接的劝说,只能这样。但是网友大呼:“保安小哥真是萌萌的”。以上由百月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音)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韩磊:北京时间的11:05分了,我们稍后为大家刷新一下当前出行讯息,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云南(音),云南你好。

(观察员)云南:你好韩磊,我们共同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京津冀区域的情况。河北境内的张涿高速保定段,野三坡站附近在113到117公里处进行养护施工,现场是占据超车道。此外同样是在河北宣大高速的北京大同方向因高速交警管制,深井站、宣化站是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的,还请相关车辆尽量择道行驶了。

接下来关注全国的情况,河南的境内因郑焦晋高速,叫做站下道口出进行养护施工,7月20日至7月23日焦作站晋城至叫焦作方向下道口进行封闭,请过往车辆在焦作西提前下站,或者绕道行驶焦同高速公诉焦作站下站了。四川境内的京昆高速广延市在1583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该路段采取了单项封闭的措施,还请后方车辆小心驾驶了。重庆境内的沪蓉高速万州区分水至万州段进行养护施工,该路段采取了限速措施,预计今日2时恢复通行。

好了,韩磊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