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721北京特大暴雨”三周年 如何平安度过汛期

2015-07-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雨哲(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当前正值夏粮收购旺季,国家粮食局近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严格监管,严肃查处,向售粮农民打白条的行为。国家粮食局表示2014年下半年以来,个别粮食经营企业,在粮食收购中,违反了国家的粮食收购政策,向售粮农民打白条,严重损害了农民利益。对此国家粮食局要求各类粮食经营企业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向售粮农民欠款结算,不打白条的粮食收购政策。

昨天晚上,山东省单县发生一起爆炸案,现场一片狼藉,造成2人死亡,24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受伤人员中有人手脚分离,同时警方通报,爆炸案是由当地村民谢某所为。更令人惊讶的是,此人常年患病,近期病情恶化,已在爆炸案中死亡。

昨天在美国柯罗拉多州一只熊半夜闯进了当地的面包店,偷偷享用了几十个水果派当宵夜,并且口味十分刁钻,店主说这只熊一共吃了24个樱桃派和14个苹果派,在面包店的外面,还有两个水果派的盒子,有人猜测它带走了里面的东西。美国柯罗拉多州的熊正在逐渐增多,面包店的主人已经用木板封住了窗户,防止它再度回来偷袭。

“99块和我一起念哈佛”,这是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吴俊东最近在网络上发起的一个众筹项目。项目上线三天,24岁的吴俊东就吸引了四百多位投资者,最终筹得5万元。他承诺将大规模的在网上同步分享在哈佛学习的经历见闻,以及哈佛求学笔记,作为给所有投资人的回报。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教育的创新,也有很多人认为这实质上是一种乞讨,是一种不劳而获,违背了自食其力的价值观。雨哲认为对于吴俊东众筹分享求学经历这样的方式还要客观地来看待。

以上新闻由雨哲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呢,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来了解一下京津冀地区的交通运行情况,春江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