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伙打“疲劳战”累出癫痫

2015-07-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雨哲:996新闻快车道,我是雨哲。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昨天从国务院法制办公布,《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送审稿中发现,牙膏等口腔护理用品,将纳入化妆品范畴,此外化妆品夸张的功效宣传将被遏制。送审稿指出牙膏等口腔护理用品的主要使用目的是清洁和美化符合化妆品的定义。

春秋航空昨天晚上抛出了一份价值45亿元的定增预案,公司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用于购买21架空客飞机项目和互联网航空建设项目。

下面来关注一则民生方面的消息,一次本应欢乐的迪士尼乐园家庭出游却变成了悲剧,事发地点位于美国加州的一家酒店,一名三岁女孩和她的家人从迪士尼乐园回到酒店后,不慎从房间的阳台摔下,摔成重伤,于当晚7点在附近医院宣告不治。警方表示这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故。出门游玩时应注意酒店阳台的稳定度,不要让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互联网搜索已成为了老百姓获取科普知识的主要渠道,昨天中国科协和百度共同发布了全国首份《中国网民科普需求搜索行为报告》,报告显示,2011年到2015年第一年度科普搜索指数由平均每天的251万增长到700万,其中北京科普搜索热度在全国排名第一,成为互联网科普用户最集中的地域。而在科普话题中,健康与医疗成为了最为关注的话题。

天涯论坛五名用户,在2015年3月份发布了谋女郎知名女演员倪妮整容、插刀女王、说谎等不实攻击言论,倪妮将运营天涯论坛的公司起诉至法院,索赔经济损失,精神损失及律师费等106万元,今天上午此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被告辩称事后删除了涉案帖子,原告倪妮作为公众人物,她的名誉权等范围应比其他人小。

以上新闻由雨哲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