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还在用口罩防霾你就Out了

2015-07-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继单独二孩政策全面落地一年多之后,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生育政策有可能在年内出台全面放开二孩的消息,对此国家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否认了年内实施的说法。

在北京十三五规划谏言中,水资源短缺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焦点,一名86岁的退休工程师建议,北京应积极拓展第二水资源,将污水、再生水质提高到日用水档次。成为居民家庭非饮食用水。此外呢,还有市民建议,立法规范城市雨水利用等。

昨晚22点40分左右,重庆巴南区李家沱码头附近,一货船翻覆,经过初步侦查,船籍为贵州籍潜龙号,船上四人,两人被当地的海事处救起,其他两人下落不明。目前货船的翻覆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吉尼斯杯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在玫瑰碗球场2:1击败了洛杉矶银河,第45分钟,苏亚雷斯首开记录,第56分钟,塞尔吉-罗伯托再下一城,第91分钟呢,梅耶尔为洛杉矶银河扳回一成,但是仍以1:2负于巴塞罗那。

最后一起来关注城市天气情况,北京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气温28度,空气质量指数48。天津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0度,下班时气温30度,空气质量指数106,轻度污染。河北石家庄小雨,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30度,空气质量指数92。河北张家口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9度,下班时气温28度,空气质量指数40。

以上新闻由韩莹(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