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区内的危险地带你知道吗

2015-07-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下半年北京市将研究制定城六区人口调控的政策和制度,出台《居住证制度》,稳妥推进积分落户政策。昨天北京市发改委主任卢彦在市人大常委会做出了《关于北京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

2015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中的房山站比赛,目前在北京市房山区某户外运动基地结束,作为一项时尚健身的户外活动,这项赛事用它独特的策划角度,利用京津冀特有的区位资源和体育部门的专业优势,成为了政府重视,群众关注,企业支持,社会响应的全民健身活动和宣传推介平台。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昨天发布的《第36次中国互连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止到2015年的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到6.68亿,半年新增网民1894万人,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到5.94亿。手机作为网民的主要上网终端的趋势进一步显著。

昨天凌晨一点多,河南省郑州市玉凤路与富源路交叉口,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一辆奔驰轿车,追尾前方等红灯的轿车,民警赶到之后呢,男子对民警进行厮打,还飙英语辱骂民警,有迹象表明呢,这名男子是澳籍的华人。但是因为他没有携带身份证件,他的身份信息还需要落实。

昨天下午五点左右,来自山东省菏泽市的一对夫妇守候在北京儿童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门口,期待孩子的病情有所好转。两人的双胞胎女儿因为早产,一度不能自主呼吸。在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还被诊断出视网膜病变。目前双胞胎仍然面临失明的危险。

以上新闻由雨哲(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