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自驾车出游该准备些什么

2015-07-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刘康,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政容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今年的北京呢,将会完成长安街沿线护栏更换和公共服务设施的更新工程,这是自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景观提升之后,长安街最大规模的一次整体景观环境提升工作。北京市政容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呢,护栏更换工程将会在8月中旬全部施工完成。

最近文化部下发了关于允许内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的通知,全面开放了游戏机生产、销售市场。通知显示,鼓励和支持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体现民族精神、内容健康向上的益智类、教育类、体感类、健身类游戏游艺设备,并且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在取得了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批准单之后,才可以向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昨天,中国的一个研究小组声称,他们成功捕捉到了一种困扰物理学家近一个世纪的幽灵粒子,学名“威尔非糜子”(音),这项突破性的发现将会极大的推进未来技术的发展,可以达成比目前的超级计算机运行速度更快的量子计算机,以及能够实现一年一充电的智能手机。

昨天,北京石景山警方通报,打掉了一个隐藏在出租房内的特大制售假证章的窝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两名,收缴了雕刻机、塑封机、压力模具等多台制作工具,收缴了各类假印章1800余枚,假证件1900余个,而钢印模具则是670余枚。目前,两名嫌疑人因为涉嫌伪造、变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已经被石景山警方刑事拘留。

最后来一起关注一下重点城市的具体天气。北京阴,午后最高气温33度,下班时气温28度,空气质量指数85;天津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3度,下午气温28度,空气质量指数64。河北石家庄晴,午后最高气温35度,傍晚气温30度,空气质量指数97;河北张家口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9度,傍晚气温23度,空气质量指数50。

以上新闻是由韩莹(音)编辑,刘康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刘康和董彬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