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别让家电成“隐形杀手”

2015-07-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雨哲(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昨天中午,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光坪锡矿第三采选厂因受到连日降雨,出现了矿井塌方事故,导致11名作业人员被困井下,塌方地点距采矿点400多米。事故发生后,德宏州委州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开展救援,同时加强险情排查,严防这种灾害的再次发生。

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办义务教育分类扶持和管理的实施意见,设立民办学校教师最低薪酬指导标准。意见指出,民办学校教师最低薪酬指导标准为广州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二倍,接受政府资助和奖励的民办学校,所有教师在提供正常劳动的情况下,月工资不得低于该标准。

今天凌晨一点多,浙江台州飞往广州的深圳航空ZH9648航班在降落时,一名旅客企图破坏机舱设施,制造事端,严重危及了飞行的安全,被机组人员和其他旅客制服。机上95名的乘客及9名机组人员被紧急的疏散,其中有两名轻伤被送医救治。目前航班起降秩序已恢复正常。

前天,纽约曼哈顿的街头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只美洲鳄鱼,这只长达3英尺的美洲鳄,当时正慢慢悠悠的在街头闲逛,没想到在警方去逮捕鳄鱼的路程中,鳄鱼已经死亡。

以上新闻由雨哲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