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暑期儿童安全:三少年潮白河溺亡

2015-07-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雨哲(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近日北京宣布将对带薪休年假的落实情况实施监查,事实上,我国劳动法规定国家实行带薪休年假制度,并出台了《职工带薪休年假条例》,然而人社部调查显示,目前带薪休年假的落实率仅有50%,部分人担心影响前途不敢休,也有人害怕影响收入不愿意休年假。

现在大家为了让孩子上好学校,都在抢着买学区房,北京的市民葛某就花了近千万购买了海淀区的两套学区房,可是孩子入学的时候,原房主居然要求额外支付20万元的费用,葛某一气之下把房主告上了法庭要求返还20万元,近日北京法院终审判决驳回了葛某的诉讼请求。

近日,南京的朱女士去办理公交卡退卡,却被告知每月要扣掉一元的磨损费,30元押金因此打了水漂,更令人惊讶的是公交公司的确有征收磨损费的相关规定,卡押金再扣除磨损费后退还,磨损费从购买月起按一块钱一个月计算,30块钱封顶。

昨天上午,湖北荆州一女子带着侄子搭乘商场内手扶电梯上楼时,遭遇电梯故障,在危险关头她将侄子托举出了险境,自己却被电梯吞没后身亡,雨哲(音)在此呼吁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相关电梯物业管理方要切实保养好电梯。

以上新闻由柏悦(音)编辑,雨哲(音)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